有问必答网  放心医苑网  放心全搜网   加入收藏夹 
首页 | 快讯 | 男性 | 育儿 | 疾病大全 | 家庭医生 | 求医问药 | 药品世界 | 中医 | 护理 | 心理 | 疾病 | 专题 | 有问必答 | 下载 | 贴吧
搜索 | 两性 | 女性 | 美容 | 保健养生 | 疑难杂症 | 化验检查 | 手术大观 | 偏方 | 急救 | 测试 | 图谱 | 诊室 | 名医名院 | 英文 | 社区
 您的位置:放心医苑 > 疾病专题 > 癌症 > 卵巢癌 > 患者最想知道的 > 正文
 
每日饮绿茶减少卵巢癌发病率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      2005-1-23 11:35:21
 
    中国大陆和澳洲研究人员最近经过实验发现,绿茶可以减少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每天坚持饮用绿茶的妇女卵巢癌发病率比其他妇女减少近百分之六十。
    据新华社报导,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期刊“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志和预防”。
    报导指出,澳洲大学和中国浙江肿瘤医院的研究人员为了解卵巢癌的病因,对九百多名妇女进行这项研究其中,两百五十四人已查明患有卵巢癌,六百五十二人为健康妇女。
    经过研究发现,每天饮茶,尤其是饮绿茶的妇女大大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除了饮茶,其他一些因素,诸如吸烟、口服避孕药、体育锻炼和卵巢癌家族史都会对卵巢癌造成各种不同的影响。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的问题>>>

 
   
 相关文章:
   茶水漱口可预防流感 (2005-1-22)
   长期喝绿茶有预防心梗的作用 (2005-1-21)
   日学者发现麦茶含抗癌物质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2005-1-21)
   喝茶可提高人体抗病毒感染能力防癌 (2005-1-21)
   英国科学家称喝茶可防癌 (2005-1-21)
   百岁老人保健茶方 (2005-1-21)
   专家发现绿茶能给皮肤带来新生 (2005-1-21)
   香茶菜(山苏子、倒根野苏、蓝萼香茶菜) (2005-1-20)
   肿节风(九节茶、接骨金粟兰、接骨茶) (2005-1-20)
   儿茶(儿茶膏、孩儿茶、黑儿茶) (2005-1-20)
----------------------------------与看过该文章的网友一起评论吧!
 精彩图文:
 产品广告:
 推荐诊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