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网  ● 放心医苑网  ● 放心全搜网  ● 加入收藏夹
喝母乳孩子患白血病的危险降低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2005-2-19 9:22:39
    美国的最新研究表明,母乳哺育婴儿一个月,就可使该婴儿患儿童白血病的危险降低20 %,而母乳喂养6个月,婴儿患白血病危险降低30%。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发现,母乳还有帮助孩子抵抗癌症侵袭的作用。研究人员对2200名母乳喂养儿童的资料做比较,发现母乳喂养的儿童患白血病的机率比非母乳喂养儿童低21%。

    科学家们认为,尽管现在的婴儿奶粉里添加了许多种营养物质,但其配方结构和营养与母乳相比还差得很远。因此,母乳喂养的独特优越性是任何人工配制的奶粉所无法取代的。医学专家建议,每名新生儿至少应在最初的6个月里接受母乳喂养。
◆ 网友还看了
◆ 精彩图文

推荐医院

同性恋,拉拉,同志,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