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饮用绿茶预防心肌梗死(信息快递) |
| 文章来源:有问必答健康社区 2005-2-2 15:27:09 |
康健
本报讯 美国心脏病杂志日前报道,日本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饮绿茶能减少心肌梗死(MI)的危险性。尽管那些每天饮一杯或更多绿茶的研究对象和不饮绿茶者相比,患冠心病的可能性并没有降低,但是MI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Saitama国立预防医学院的合作研究者YukihikoMomiyama博士说,我们发现在日本MI的发生率在饮用绿茶者中降低,显示有规律地饮用绿茶可能起到了防止发生MI的保护作用。(康健)
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心肌梗死”的问题>>>
|
 |
◆ 相关文章: |
 |
 |
◆ 精彩图文: |
 |
 |
◆ 产品广告: |
 |
|
|
|